乒乓球中一人打出界令一人却回球了算不算给对方赢一球?

当前位置:beplay体育官网登录 > beplay体育官网登录 > 乒乓球中一人打出界令一人却回球了算不算给对方赢一球?
作者: beplay体育官网登录|来源: http://www.cn-transcend.com|栏目:beplay体育官网登录

文章关键词:beplay体育官网登录,球出界

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首先甲方的球应该能看出是一个明显的出界球,然后乙方在端线之外触球,则乙方得分。

  如果甲方的球不是一个明显的出界球,(比如比赛中途甲方放高球,这时从裁判的角度无法直接判定球的落点是否位于界内;或在乙方近台摆短或挑打后,甲方突然回长球,乙方来不及退后时);这时如果球在落到乙方台面之前先接触了乙方球拍,则应判乙方连击,甲方得分。

  乒乓球在落地的过程中(未落到球台上),球在高于球台所在的水平面时,接球人若回球,则算接球人输了这一球

  把球打出界的人输 不管对方 有没有回球 回球上不上案 都算打出界的人输

下一篇:没有了

网友评论

我的2016年度评论盘点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